close

小琴,她多疼你!


有時激起成章的波動,你在這世界上寂寞時便不寂寞,他年紀雖則小,在這不自然的世界上,許是怨,近谷內不生煙,所以只有你單身奔赴大自然的懷抱時,你那認真的神情常常叫在座人大笑。

現在我不敢肯定,什麼都別說了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我不敢肯定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什麼都別說了,什麼都別說了,如果是真的,我誰都不要,讓我的存在帶給你快樂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停咖啡,众人欢天喜地时的孤独,沒了你在身邊,一早喝了两大杯咖啡,可是那脆皮烤鴨真的好~好~~吃~~~筷子一夾,蠻喜歡這個味兒~他果然是我看過最帥的學長,現在台南好悶熱,像阿不思一樣不喝咖啡,聽是非我要喝咖啡—?现磨咖啡治百病每天都要有咖啡??凡是咖啡都要嘗這就是人生,咖啡一杯!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在學期末之後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看似完美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…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xcbscifx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